春节期间补了美剧《罗马》,萌的抓心挠肝啊,迟到了十二年的掉坑......看第一季第一集的时候,我以为我会萌波罗/乌瑞纳斯这对,也确实萌上了,然而看到第五集,不由歪到安东尼/乌瑞纳斯去了,那一吻一抱的张力太爆棚。安东尼面对乌瑞纳斯时经常带点近乎调戏的姿态,有利用但也多少也有些真心,这跟波罗一颗真心全给了乌瑞纳斯真是对比鲜明,却也戳中了我的萌点。
其实这个MV结束在波罗和乌瑞纳斯关于死后祭祀的对话上最好,然而,我还是忍不住画蛇添足加了安东尼、乌瑞纳斯关于来世的那段(并混了《Bedrooms and Hallways》的一段镜头.....)
这支MV大概是我做的最快的了,刚好用了七天,四天剪完,三天耗在了字幕上……歌词字幕效果依然不大满意,但我这个字幕废柴加繁琐恐惧已经尽力了......

评论(2)
热度(15)

© 杨海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