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球星群像《惊鸿一面》

终于做出来了,虽然还是不太满意,比如没有全部都调色,歌词字幕也没加,然而就现在这样还一渲染就死机,每次都是渲染到东哥的部分就死机,死机到令人崩溃,无奈之下只好单独做后半段,渲染出来后,用拼接软件将之与早先做好前半段时为了看看效果而渲染出来的片段拼在一起。当然了,这个视频还是没能把我喜欢的球员都放进去,比如巴尔博、西蒙尼、奥特加、普拉森特、大小米、克鲁兹等等等等。以后有时间再说吧。

按MV里正式出场顺序排,分别为:马拉多纳、雷东多、卡尼吉亚、巴蒂斯图塔、贝隆、阿亚拉、克雷斯波、萨内蒂、萨维奥拉、马克西罗德里格斯、克劳迪奥·洛佩斯、艾马尔、里克尔梅、帕勒莫、阿尔梅达、阿邦丹切利和海因策、梅西、伊瓜因、加戈、乌斯塔里、阿奎罗、迪巴拉、路易斯·冈萨雷斯、德米凯利斯、马斯切拉诺。

前四位对我来说意义与其他球员不同,所以独占了前半部分,后面的,克雷斯波和梅西对我也意义非凡,所以……基本上看出场时间就知道我的喜好程度了(其实克雷斯波那段,那句“年少初见常在我心,多年不见你神情”,原本想跟后一句一起做给萨队,然而当年小克那记脚后跟射门是我对于足球最深刻的记忆之一,是我喜欢上他的开始,犹豫再三,最终还是做给他了)



评论(5)
热度(89)
  1. 共4人收藏了此视频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杨海茵 | Powered by LOFTER